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歡的明星是…………金秀賢

 

我沒有入谷很久

大概是去年在 來自星星的你 快播完時

因閒來無事,稍微觀看了一下

也不知道哪根經不對

查了一下「金秀賢」這個明星

誰知道一查…就沒完沒了了~~~~~~

他對目標的執著、對工作的認真、對父母的孝順、對同事保鑣的禮貌、

對粉絲的愛護、成名後的謙虛……

真的是讓我無法自拔~哈哈

一個男人可以成熟帥氣,又可以純真靦腆的像個小男生

真的很讚~

 

好吧!我是看了他的採訪、他的文章

才開始追隨他的~

很努力的把來自星星的你看完

又把他演過的戲、上過的節目全部看一遍

老實說我最喜歡Dream High裡面的他

也許就像是演他從練習生→出道的感覺

那種執著、認真的樣子,每看一次總是激勵著我

哈~所以不小心就看了n遍@@

 

去年他來台灣辦FM,剛好要上課@@真是很不巧

過去一年裡,看他到處飛,就是沒飛來台灣><

今年…終於…3/14要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

 

詳見Caffebene官網:

http://www.caffebene.com.tw/news/newsevent/

132424

 

喔耶!!!但是…場地有限,當然有限定人數…

我的好朋友~~~~~~Carol

在活動起跑的第一天就幫我衝去了

一大早就滿滿的粉絲在排隊,是有沒有這麼誇張~

開心~秀秀的魅力果然是無法擋

經過一年多還是有這麼多愛護他的粉絲>///<

132423  

下面這些是早上七點多就去排隊,店家只好讓他們先領號碼牌入座

還沒開始吃冰呢!!!

132425

台北戰況激烈,Carol跑了2個地方,

終於幫我拿到海報和摸彩券,真是太感謝她了>///<

1422858277459.jpg 1422879911494.jpg 1422879913972.jpg  

 

很開心呢!!!

不過有沒有抽到都沒關係~

這是一種參與感~哈哈!!

 

不管幾年後

他是不是還火紅

是不是還待在演藝圈

都希望他能不忘初衷

帶著那最初、善良、認真、謙虛、熱忱的心

一直面對下去

 

我也是一直這麼告訴自己的

雖然我是不聰明,雖然我是遇到想做的事就橫衝直撞、廢侵忘食…(真是神經病@@)

但這就是我

不管社會多麼複雜

我相信擁有最初善良的心

一定能帶來好運的^^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秀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